close
今天是校內搬家的日子
早上我的室友就搬走了
到我出門前   新室友也還沒搬進來

到實驗室後  就發現我的D-Link DI-724P+ 無線網路路由器掛了
變壓器又死了
為了不再"Don't-Link"所以我決定買一台新的router
剛好Joe回來 問他之前買的"下載王"好不好用
他回答說不錯

所以晚上吃完飯
我就到順發看看
發現華碩頗貴  Don't-Link不考慮
所以考量久森PCI的三個機種
1.BLW-HPMM       "電波王"                                NT 1990
2.BLW-HPMM-U  "下載王" 支援bt 另有usb孔 NT 2190
3.BLW-HPMM-G  "遊戲王" 支援bt 另有usb孔 (沒看到有賣 大概 NT 2390)

最後我抱了一台"電波王"回來
花了一點時間設定
現在終於可以用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