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到實驗室打電話訂便當
本來想吃炸蝦飯(因為昨天交大的炸蝦飯事件...最後再說)
後來還是訂了照燒排骨飯

然後學長就把兩片遊戲光碟丟給我 叫我試試
結果我試了幾個 其中有一個讓我電腦中毒了
後來一直想辦法要移除 都不是很順利 (怎麼解 我另外再po一篇)

之後中午就meeting
老師談到我們實驗室可能要搬家 搬到TIARA那裡去 把710空間讓出來給物理系
這個可能性很大 最快年底實現
最後談到
下次應該輪到soccer報告 但是soccer生病 回花蓮了(眼睛一直紅紅的 星期一的早上還去台北榮總看醫生)
後來老師還想要把昭賢的報告(5/15)往前挪 提前報告 但是最後還是放棄
所以下次可能只有我報告天文新知

meeting 後 我繼續跟我的電腦奮戰
沒幾分鐘 Sergey 來找我們幫他找書(此時我正在查病毒)
結果那本書台灣的圖書館都還沒進 只好放棄
又因為前兩天 他有找我跟Lupin幫忙他算東西
我跟他說我試試
後來今天下午就show給他看
他就說很好 你們都不錯
所以我就幫他繼續算 打算明天交給他


再來就晚餐了 跟昭賢 政倫 Lupin 陳惠茹 去永記吃飯 (btw 陳惠茹英文名字=Vivien)
接著回實驗室繼續跟電腦病毒奮鬥
終於把它砍了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大後遺症 因為目前已經出一個問題了
我想改天買新硬碟再重灌就好

然後就上上網+算術
之後就回宿舍洗澡 洗衣服

大致上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