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本行,敗家敗的很徹底,抱持著「難得出來玩」的想法,覺得特別的就通通買回來

只差沒帶個相機回來而已(話說大阪 BIC CAMERA賣的相機真是太多了…)

P3052913

先來看看這滿桌的紀念品,以食品居多,畢竟送禮自用兩相宜

日本的藥品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本次購入合利他命及WAKAMATO,合利他命270錠日幣約5700(這還不是最便宜的價格)、WAKAMATO大大罐的,一罐1680日幣,跟台灣賣的價錢比真是太便宜了

再來就是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像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ROYCE,洋芋片巧克力,口味很特別,吃了會停不下來喔!

哈利波特主題區的巧克力蛙及魔杖巧克力,都是要拿來送人的。

另外還在神戶的星巴克買了KOBE限定的馬克杯,送給身為KOBE BRYANT的球迷弟弟

P3052915P3052917

這是哈利波特裡的The Marauder's Map (劫盜地圖)的馬克杯,日幣1900,覺得很漂亮,本來在考慮要不要購買,在猶豫時,聽到旁邊的日本人驚呼「SUGOI~~」我才發現,這杯子是有機關的

在哈利波特裡,劫盜地圖會以腳印的方式在地圖上顯示某些人的足跡。

這個杯子,只要裝了熱水,足跡就會顯現,立馬買了兩個XDDD

P3052923  足跡顯現中…

P3052924

金探子吊飾,日幣1500,做的頗精緻的

P3052925

大的魔法杖沒買,買個鑰匙圈也好,使用魔法時(按下開關)會發亮喔!

P3052926  

哈利波特的火閃電

P3052918

在環球影城周邊有很多商店,我們馬上被JUMP SHOP給吸引進去了

洞爺湖耳扒……太有梗了。

P3052921

三刀流鑰匙圈

P3052922  

草帽海賊團鑰匙圈

1425798399983  

最喜歡的是這個,羅的帽子,很保暖喔,下次寒流來戴去上班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