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因為吃了瀉藥
所以睡覺的時間並不太長  一直跑廁所
拉肚子拉到肛門很痛(因為我有痔瘡啦)
到最後都只有拉水  但是還是會痛
起床後馬上要塞一劑肛門塞劑   結果出門時還是想要拉

我剛好在 10:30 的時候進到馬偕   馬上就全身脫掉換成檢驗衣
檢查的時候我還跟醫生說:  有點想上廁所
結果他說:如果沒有很想就沒關係  忍一下
之後就從肛門灌入鋇劑+空氣  事前就知道這樣做會讓我想上廁所
但是灌得當時真是超想上的 而且肚子還會因為灌入空氣所以會鼓鼓的  很痛苦
超想噴出來的  醫生一直說要忍住
灌了之後 因為要讓藥劑佈滿大腸   所以要向左翻身旋轉三次 向右翻身旋轉三次
我咧靠  就已經忍住不噴了還要旋轉   想當然爾  總是會噴出一點氣體
不過應該還OK啦

接著就開始照啦  偶而還是會翻身給它照 很痛苦
照完了之後  我想說結束了  問一下醫生可不可以去上廁所
醫生卻回答  還不行  還要照別的
之後就跑到另外一間照別的(好像是泌尿系統)
照完後  終於可以解脫了  快速到廁所解放   都是解放空氣跟藥劑

回來的路上打回家說明一下  同時也打給妳  不過妳沒接到
回到物理館之後 還是跑了兩趟廁所 包括一次要走出來吃飯 走到一半又走回去上

吃完午飯後(在小吃部吃榨菜肉絲麵+小黃瓜) 回到寢室洗個澡
把沾在身上的藥劑洗掉 同時我又上了一次廁所(靠 上了有夠多次 還是白的)

之後兩點有個演講我有跑去聽   不過我聽不懂
三點結束後 我又趕快衝去上廁所
之後就是跟Sergey Jumpei 還有老師的討論
其實我覺得這個討論應該半小時就可以擺平的
結果因為一些爭論導致一直延長  我是認為老師講的比較有道理
可是Sergey 一直堅持他的作法 所以老師似乎也就算了
順便一提  Jumpei也贊同老師的看法
總共討論約兩個多小時   一直到五點半左右  結束後我又去了一次廁所

晚餐在水木吃  我吃滷味($ 70)
吃完回實驗室一陣子後   又跑了一次廁所
後來接到我媽打的電話   說他們明天要回南投搬東西  問我有要回家嗎  我說沒有

之後大約十點打給妳  妳說妳剛過清大 要去大潤發
接著我又去廁所一次後就回寢室了
回來後  我洗一下電風扇  洗個澡   洗個衣服
接著打了這篇文章
...............................我又要去上廁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