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用中華電信光世代100M/40M

撥接那台小烏龜 D-Link DSL-7740C  (其實也不小隻了)
雖然有支援802.11n、2T*2R(隱藏式天線)300Mbps 無線網路功能 (網路消息)
可是家裡的設備連到無線網路的速率有點慢、穿透性也不怎麼好,索性就買一台無線路由器,讓小烏龜專心撥接跟處理有線網路就好

 

ASUS華碩 RT-AC66U+ AC1750 Ai Mesh 雙頻WiFi無線Gigabit 路由器

  • AC1750 雙頻 Gigabit 無線路由器搭載 AiMesh 網狀 WiFi 系統
  • 超快 Wi-Fi 速度 - 同步雙頻 Wi-Fi 提供順暢串流能力,2.4GHz 最快達 450Mbps,5GHz 最快達 1300Mbps。
  • 最佳化 Wi-Fi 範圍 - AiRadar 波束形成技術和高功率天線擴大訊號覆蓋範圍。
  • 透過 ASUS Router 應用程式控管網路 - 隨時隨地無須透過電腦就能進行網路設定。
  • Boardcom新一代雙核心處理器 -提供最穩定的連線訊號,可同時連線三十台以上裝置 。
  • ASUS AiProtection 加強網路防護 - 搭載 Trend MicroTM 技術的三重網路防護。
  • USB 3.0 - 內建 USB 3.0 連接埠,可共用印表機、支援 3G/4G 接收器,並享有比 USB 2.0 快上 10 倍的儲存裝置資料傳輸速度。
  • 支援AiMesh - 連接到其他兼容的華碩路由器,打造家庭無縫Wi-Fi網絡

 

2019-03-18 21.09.15.jpg

2019-03-18 21.09.23.jpg

2019-03-18 21.09.42.jpg

2019-03-18 21.09.50.jpg

2019-03-18 21.10.01.jpg

2019-03-18 21.13.09.jpg

2019-03-18 21.13.43.jpg

只用來當提供WiFi的機器。

除了用電腦的瀏覽器設定外,還可以用「華碩路由器」APP來設定,蠻簡單就可以設定完畢。

然後終於有到公告的網速了

訊號不錯,有些裝置還可以走5G頻段

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